关于2018年度教育事业发展研究项目结项及教育事业发展研究项目成果交流会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650

各处级单位及校直属机构:

根据《安徽财经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研究项目管理规定》(校政字〔20185号)等文件精神,现就2018年度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研究项目结项及教育事业发展研究项目成果交流会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2018年度教育事业发展研究项目结项工作安排

(一)结项对象

周期为1年的2018年度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研究项目,2017年推迟结项及2017年度2年期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研究项目。

(二)结项程序

本次项目结项申报采取网络在线申报方式进行。请各项目负责人在1028日之前访问发展规划处网站,在网站下方快速通道点击“教育事业发展研究项目管理系统”图标,或直接输入网址http://211.86.241.157:2005/,进入安徽财经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研究项目管理系统,以学校OA系统账户及密码登录后进行项目在线结项申请。

请各项目负责人严格根据《安徽财经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研究项目管理规定》相关要求,在教育事业发展研究项目管理系统结项申请页面点击模板下载,下载并填写结项验收报告书后上传至结项报告栏,项目研究成果(规章制度、研究报告、发表论文等)上传至 “其他附件”栏。

我处将组织专家对项目研究成果进行鉴定、形成结项意见,统一发布项目验收结果并形成成果汇编存档。

二、教育事业发展研究项目成果交流研讨会(2018)发言材料报送

为面向全校进一步推广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研究项目优秀研究成果,以典型优秀案例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研究项目的研究水平提升,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研究项目成果交流研讨会(2018)拟于11月份召开,为了做好本次会议的前期准备工作,请2017年教育事业发展研究项目结项等次为优秀的项目负责人准备汇报发言材料(重点汇报主要研究成果及其对所在岗位工作的促进与提升,相关工作改革建议,发言时限为5分钟,并请制作多媒体课件),发言文字材料及多媒体课件请于1026日前发送到我处邮箱:acfgch@163.com,文档命名规则:项目编号-作者姓名-汇报主题。

发展规划处

2018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