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新时代·展望新未来”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138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校即将迎来建校60周年之际,全面总结办学成就基础上积极面向未来发展,充分激发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为建设地方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凝聚强大合力,特举办“走进新时代·展望新未来”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面向学校建成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发展目标,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文化传承创新等职能和使命,畅想学校未来发展愿景。

  二、征文范围

全校广大教职员工,在校学生和历届校友均可参加。

三、文稿要求

紧扣活动主题,坚持正确导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富有时代气息。作品体裁不限,篇幅以800-1200字为宜。

  四、征文时间

   投稿截至625日。

  五、奖项设置及获奖作品使用

  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及鼓励奖若干名。获奖作品将结集成册或以其他方式用于校内外宣传、交流。

  六、投稿方式

请将参选作品发送至邮箱:acfgch@163.com。联系人:吴晓黎,电话:0552-3170162。邮件标题请按“作者-(征文题目)-征文”格式命名,投稿作品正文后附作者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及职务、联系电话等信息。


                                         发展规划处

                                                                        201867